1.光復的觀光事業學程跟觀光事業科有什麼差別?
2.(日校)有什麼科系主科沒有英文的
3.光復日校有辯論社嗎?
4.幼保科 餐飲 時尚造型 普通 應用英.日 這些科我都不要
剩下的科系有沒有比較好混日子的 幫推薦一下



er">


我媽是念光復高中普通科畢的~~後來念空大!
當然她是當公務員~~SO不必去跟別人競爭!
我覺得念哪一科系都好~~只要自己有興趣的!
像我之前念普通科只想上大學~~
但我的人生比較坎坷~~因為高中一畢業當代課老師!
延誤念書時機~~後來念夜專~~再插大!
但大畢再換工作更爛~~沒有我念專科時在銀行工作好!
看你對觀光科有興趣!
去問一問學校這科要念甚麼?
對於你畢業後的工作~賺錢有無影響?
畢竟念私校學費也不便宜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