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要分散存款的錢和購買東西在同家銀行轉帳也比較不會多收錢

想要在華南銀行開戶

但是看了一下評價

華南對開戶的人有所刁難(要本地銀行或是地緣,開戶東問西問的)

讓我很猶疑,該不該去開戶,或是到別的銀行開戶?

有沒有人最近四個月內有到華南銀行開戶

可以跟我說一下嗎?

謝謝!








  • 2013-09-23 07:34:19 補充


    幾年前我早就有想要在華南銀行開戶頭,但被問說怎不在原地開戶,非要在台中開戶,這間銀行離你打工地點太遠了吧,聽的我一肚子火就不開了
    現在我就不知華南銀行的人態度是否仍如從前,要開戶就東問西問的





er">


其實不只是華南銀行

現在幾乎到各個銀行對開戶的人都會進行一些基本的問題詢問

所以也不算是刁難,好像是銀行的規定

到哪家都是